今年我沒在網誌上把新年新希望寫出來

真是不應該

不過每次這樣寫能做到是幾樣啊

還是別自己看了心酸(唉....)


一直計畫要賣餅乾

冬天我的手指頭好容易富貴手

今年更是誇張

不知道是不是在家幫忙常碰水的關係

很容易裂掉

我的餅乾總不能讓別人吃到我的血

我妹笑著說:那你可能要賣春夏秋,冬天就休息吧

我說:那人家就忘記我的店了啊

我妹:那你就每一年都換一次店名

到底有沒有那麼苦命啊...

當務之急肯定先把手砍掉從練才是XDD

今年真得要賣餅乾

請督促我!!!!

事實上我都自己想了很多構想

只是本人真得好懶

我想這大家應該都知道XDD



去年我開始在網誌上開始寫我買衣服的穿搭

這比我寫我做得甜點來還得有樂趣

雖然我媽一直說我衣服買得很多

但是我真得覺得還好la

應該知道衣服不嫌多...

藉口很多就是

不過我真得很喜歡分享我買的衣服

也很開心能分享給大家

有人稱讚我真得很開心呢

讓我更有勇氣的拍穿搭

應該是搞笑穿搭

哈哈哈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



新的一年希望我認識的每個人都能健康平安包括我啦~

今年請買下我的第一包餅乾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熊草 的頭像
    小熊草

    享受屬於自己的天空

    小熊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