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初一每年慣例就是去鹿耳門天后宮拜拜

只能說人潮真得很可怕

每年最怕的肯定是怕香灰弄到新衣服了

哈哈哈

拜拜完爸爸說要帶我們去一個地方

那天剛好有帶我家的班比出去

雖然它是兔子而且今年犯太歲

當然不用幫他安太歲(班比你自己出錢!)

想說帶她出去外面跑跑

我想坐車可能他比較希望待在他的籠子裡做個孤獨的兔子吧

我爸說要帶我去個班比可以跑的地方

我好開心哦

原以為是牧場之類

結果又是個拜拜的地方.....................

不過寺廟很莊嚴

外面有個吊橋是紫色的吊橋

超酷的!!!

這種吊橋我不會怕!因為不會搖晃

看到一隻狗快嚇死了~都不敢過去

所以他們全家都沒有走一遍~有點遺憾阿







是一條很長的吊橋呢!!



風景真得很漂亮

還帶班比下來走走





只能說設計吊橋的人肯定非常愛紫色

哈哈哈


寺廟裡面的造景都好漂亮



我只拍寺廟一角而已



這個石頭是全台灣最大的石頭呢(我記得師父是這樣說...)


寺廟好像燈會

說真得我絕得這隻兔子 不可愛...



為啥我要這樣說呢

你看看虎年就知道了



就是差那麼多= =

老虎那麼帥

兔子怎麼那麼卡通化

我好計較!!!哈哈


寺廟有一隻貓咪

太可愛了~他不怕生耶






很可愛齁齁齁齁齁齁

但是我爸很皮

他被貓咪咬一口

哈哈哈



就用這張結束這天


初二我家去了頑皮世界



我想如果是南部人應該不可能不知道頑皮世界吧

我很愛去看動物

下次去台北要再次造訪台北市立動物園

我都還沒看過熊貓呢~


頑皮世界雖然動物不多

但是至少該有的都有

哈哈


像是紅鶴區我真得絕得太誇張了

是無止境的一直繁殖嗎XDDD



這是野放區的樣子 



再來是黑天鵝,有天鵝的小孩耶

我昨天思考一個問題就是位啥要醜小鴨變天鵝

明明就是鵝,為啥小時候是鴨

百思不得其解



揪古椎



來到這區的時候

我爸是屬猴的

一直跟猴子講話

說兄弟快來哦之類的XDDD

我家真得好愛跟動物講話



這是世界最大的老鼠

體型就跟豬沒兩樣

如果這是溝鼠

你想可不可怕!!!




迷你馬太可愛了

不過我真得很不喜歡迷你馬被小孩子坐在上面

很可憐!!!



羊駝專區我最愛的地方

我完全不知道頑皮世界有羊駝耶

太可愛了啦~~~






這隻暴牙兄最令我感興趣

太可愛了

他現在是我的桌面照片!!!!哈哈哈


接下來介紹這隻是最帥氣的羊駝




他有劉還耶!!!!!

很帥氣

而且它會親人哦(事實上它是想咬人)



是不是很可愛!!!

我沒逼她!!!我說真得啦






是大帥哥!!!哈哈哈



鴕鳥好可愛

睫毛好長哦




這張拍得好有趣

哈哈哈


長頸鹿





這不知道是什麼羊

不過就很可愛!!

還有他大肚子了





肚子 好大哦

又要生一隻調皮搗蛋的搗蛋羊了

要孝順你媽媽哦><



兔年怎不能沒有兔子捏



我沒看到最大隻的兔子

不過這隻真得有點大隻了

班比你可要努力一點了哦!! 



頑皮世界有猴子表演

超可愛的!!!




不過我每次看這種就絕得很心酸...

歡笑之餘...我們並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學了多久努力多久才有這樣的表演給我們看


最後就跟你說我家真得很愛跟動物講話了是吧

這我妹幫我拍的

偷拍我跟他講話



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熊草 的頭像
    小熊草

    享受屬於自己的天空

    小熊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