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久沒有動手做甜點

真得偷懶了

真得不做就會懶得做

不常做久了就不會做

((繞口令~cc))

上次和爸媽去大賣場我買了一袋韓國麵包

結果他的口味是咖啡

一開始我不能接受

因為吃了幾百次沒吃過這口味的

後來想說家人都給我吃到剩兩顆

我一定要吃看看

結果越嚼越香

就超喜歡的~~~

這次做的是原味哦

而且我買了韓國麵包預拌粉時在想為啥要加醬油阿(告訴每個人都會吃驚!哈哈)

結果回來時看網路食譜

也是要加醬油耶!!!

到底是為什麼!

是為了上色嗎?

但是味道上完全吃不出來耶

請為我解答!!謝謝

有請智多星


話說韓國麵包預拌粉

摸起來好像糖粉哦



跟高筋差了好多跟顏色上




製作韓國麵包在時間控制上

而且真得超級簡單啦

老話一句!!自己做超級衛生


有請食材



圖(1)高筋30g和預拌粉220g的綜合體

圖(2)橄欖油45g(原配方我改成橄欖油!也可以無鹽奶油)

圖(3)牛奶100g+醬油5g

圖(4)黑芝麻20g

圖(5)?雞蛋50g(我沒拍XDD)


食譜參考於carol

我簡略的說說

就請你們認真的聽聽

一、把全部的材料到入攪拌缸中用低速攪拌2分鐘,讓麵團無一顆一顆的粉

二、用中速攪拌約4分鐘成糰

三、攪拌完畢後,鈀他們集合在一起用濕抹布蓋上,醒10分鐘

四、醒完之後分割成8份每顆約60g滾圓,盤入烤盤放入烤箱中(這時溫度還沒有開哦)醒10分鐘


(超像黑糖糕)

五、醒完之後,把烤盤拿出來,開烤箱上下火各170度C

六、烤箱溫度到,把他們送進烤箱,計時5分鐘,五分鐘一到,用噴槍噴水(大概10幾噴)再計時五分鐘,時間一到,一樣噴水噴10幾次
(((話說!我的噴槍不知道死哪了~我自己用手在那裡噴!夭壽可怕

七、之後就可以把火調到上下火各160度C,烤大約25分鐘!!將將~就可以出爐了哦!eazy



下一樣我是自己隨便抓大概的份量做狗餅乾


(不覺得有點像肉餅嗎!哈哈)

很簡單的材料哦

高筋100g+穀類麥片100g(不是我們喝的那種雀巢之類的)是整包都是麥片、無味道

牛奶我是用大約!所以沒有實際數字

##先把高筋和麥片混合之後加入牛奶,慢慢倒到成團了就可以囉

加點起士粉~~

上下火各170度C,考25分鐘!就完成囉


我家狗狗超愛吃

惟獨憨憨寶貝不愛吃..........

拉倒啦



今天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熊草 的頭像
    小熊草

    享受屬於自己的天空

    小熊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