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能買到便宜的團購價格

都得要感謝dear P小豹的熱心而且他非常辛苦><

才能有這個可愛的價格

噹噹~一罐只要120的價格啦

可惜我太慢看到了

所以就忘記呼朋引伴!!sorry


話說話說.....

我真得挺愛買指甲油

但是根本沒辦法擦還買個什麼勁阿

況且擦了腳上大拇指都不是很有耐心了

哈哈

但是看到便宜感覺不買一罐不行的心態

好歐巴桑啊!!!!


我在試這些色的時候

快被味道給淹沒了

但是又想拍好看的照片就忍下去

如果不好看那就原諒我

還有還有!!!

我都會剪指甲剪得很短

所以總而言之就看顏色的飽和度之類的別看我擦的好不好看

答應我吧


快來進入組題吧

這次也有套餐組合的分配

先來看看單點部份吧


單點GA090惡魔之宴







我真得很喜歡這個顏色

帶點一點點暗紫色但是又很像有巧克力的濃郁

跟我目前的頭髮顏色好像哦(我又染頭髮了但是是自己染的!!xdd)



而且你看我大拇指搽的多好看阿

看到後面你都會發現大拇指佔這文章戲份很高

而且超好看的!!!

這是我裡面最喜歡的顏色了啦


來看看套餐組合a餐GA090惡魔之宴和LJ085玩到天亮



看看他們擦出的火花



只能說亮到不能在亮

根本不是玩到天亮而已

而是玩了一個世紀的亮

我在拍照的時候一直被閃到耶



我不是故意比中指的哦

實在是因為中指擦的比較好看啦~~


先介紹單點部份LJ085玩到天亮



猶如看到了碎鑚一樣的美麗

又像是看到了滿天星星一樣的漂亮



真得份量好實在哦xddd

超級得漂亮也沒辦法形容了

這個單點我真得很尬易


下一個單點是LJ050定製小禮服



名字取得好可愛哦

但顏色好像沒那麼的可愛一點啦

擦起來卻不錯看

所以別看外表內心也是很重要的

擦一層的時候...

真得很醜!!!!!


指甲油還是要擦兩層會比較討喜



這個顏色真得對他沒有太多話語可以講

抱歉!


只好快點去買個套餐組合看看

b套餐LJ050訂製小禮服和 LJ090糖果派對



怎麼辦!



這組套餐我擦的超爛的

不過兩個色系剛好相符合

可以湊在一起

比較不單調哦!


糖果派對是之前有介紹就不在為他說明了(鞠躬)


下一個單點PR070精品酒店





這是我妹妹買的

他皮膚很白所以馬都適合(嗚嗚)

對我來講我不會買紫色系因為我的皮膚稍黃

所以我不敢嘗試紫色系列

但是我最愛紫色了哦

我有試擦一下

只能說這顏色超級好看的咧(只有大拇指好看!冏)



圖上標示的原因

(1)擦了兩層精品酒店

(2)有擦了護甲油

(3)指擦一層精品酒店

我想找這兩個PK是2和3

(2)擦了護甲油後擦上了精品酒店比(3)擦了一層來得好看多了

好像很無聊的比較

哈哈哈哈

但是真得有差咩~

當然還是一樣擦兩層較好看啦


最後單點的BC05基底護甲油



也是最重要的幫指甲油上點隔離霜(我抄官網xd)

如果太常玩指甲的朋友們

記得要好好保護自己的指甲

雖然平常我沒在上指甲就不是很漂亮了

所以要好好保護哦

有擦跟沒擦,差很大耶



所以愛護自己可要花點時間愛護指甲哦!!


unt網址


打完了!!!

不知道喜歡哪個套餐呢

說到套餐我都餓了

謝謝大家

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熊草 的頭像
    小熊草

    享受屬於自己的天空

    小熊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