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根本不知道有HCO這個美國品牌

只知道A&F和AE但是我只認AE的mark

是A&F的副牌


Hollister Co (HCO)就是有一隻海鷗

A&F就是一隻麋鹿

AE就是一隻老鷹

這三個品牌大概是美國代購最常見


我擷取知識家HCO品牌故事得知


因為A&F在另一宗種族歧視的官司中被判敗訴,官司內容是A&F刻意營造出它是一個白人品牌,包括店內的員工都只喜歡用白人,

有許多曾向A&F申請工作但未受錄取的亞裔及黑人都可得到賠償,現在不但A&F的廣告,店內都開始有亞裔及黑人,

Hollister更是以有色人種的品牌型象出現。

HCO算是平復A&F種族歧視所設計。


好偉大的品牌阿XD

在價格上比A&F便宜

我個人認為在品質上都一樣耶

摸起來超級舒服

但是我覺得如果你要購買HCO真得要大一號(我認為!也可能我發胖了)

之前是在FB請人代購!這件剛好是他們庫存的

所以我買到超級便宜耶

500元以內

如果你在網路上真得必較少找到那麼便宜

當然你看到一件1000以上的真不用懷疑那就是他們的價格了


我好喜歡HCO!!!!



(這張照片好像是要跟人家討錢的XDD)


(購買的無袖綁帶襯衫也是HCO!但是真不好搭配)


(T恤就是隨便搭個罩衫就很簡單了)


(真是千百不願意用了那個腮紅,誰知道鏡子竟然霧霧的,我的臉頰像是發霉了..)

這件褲子是olive的工作褲

超好搭配的

還是捲起來會比較好看





謝謝大家囉

希望你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熊草 的頭像
    小熊草

    享受屬於自己的天空

    小熊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