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扮鬼臉說真得沒辦法出太多奇招

畢竟你沒辦法用到肢體動作

只好從頭到尾就在那裡眼睛和嘴巴那裡動

少了挖鼻孔的姿勢真得好不習慣




有人說眼睛會說話

但不代表閉起來就是睡覺吧(我又亂講歪理了..)

有無限遐想空間

光是我看到自己的圖片眼睛就覺得好笑

看眼神好像並不能代表你看到整個表情



加上了嘴巴

似乎看到了整個表情

也很難聯想到像裴永俊仰望天空的樣子下巴像是陳維民
 
我根本是惡整自己



我就是諧星阿

我好喜歡這樣的我哦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熊草 的頭像
    小熊草

    享受屬於自己的天空

    小熊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