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很喜歡買一些除鼻頭粉刺的商品

有的都沒有讓粉刺黏起來

真得是很不聽話的商品

可能是鼻頭粉刺不想離開我吧?XDD(求你快點給我離開)

但是我真得超推這兩款


第一款愛莎古薩我已經買好多次了

只是人家都換版本我還在舊版的艾莎粉刺粉

但不重要

因為實在好用啦!!!!

(我是用舊版的所以和新版的有點不同請見諒)


第二款sexy look最香的草莓去粉刺膜

這款應該是家中必備的一款吧

也是超多人推荐的

一定要配合1.2.3步驟我絕得才有效

而且一定要用第一步驟軟化粉次才會跑出來哦!!


PK賽正式開始    請大家趕緊找位子坐好(後半段請自行準備嘔吐袋!謝謝)


價格PK賽

艾莎古薩 ?  sexy look

面積使用的不同所以很難評比!但是前者號稱可以使用40幾次

後半者是面模式使用上可能會比較多


香味PK賽


艾莎古薩 < sexy look

前者無味後者濃濃的草莓味

方便性PK賽

艾莎古薩 < sexy look

前者比較麻煩的是需要先自己裁紙!



膠原蛋白粉和水的調和比例(用前者要快狠準哦!要步會乾掉XDD)




(就可以塗在你想去粉刺的地方了在鋪上吸油面紙)

後者使約要塗上面膜就可以了

時間PK賽

艾莎古薩 > sexy look

前者時間只需等待五分鐘之久

後者因是面模式等上的時間都可能超過半個小時



粉刺跑出率PK賽

艾莎古薩 >= sexy look

兩者對我來講都很好用

只是前者在額頭粉刺率被拔除的比較高

後者對於鼻頭粉刺也是很強



PK賽單元先結束

馬上進入嘔吐篇!!!!(我絕得很髒但是我很犧牲XDD)

不放在首頁是因為我想保有我的一些些自尊心

請看

別說我胎歌啦

艾莎古薩

額頭


鼻子


感覺超噁心的

還有你們會去觸摸嗎

因為我會

哈哈哈

感覺有莫名的快感

我好胎歌!


接下來是sexylook





感覺這款在我的鼻子的粉刺去除都很均勻

所以這觸摸的感覺也好實在哦XDDD




我已經介紹完畢囉!!

我的粉刺也被大家看得體無完膚了

感覺用粉刺玩真得是一陣清爽

一陣爽快痛快

可惜它還是一直長

應該是跟作息有關係吧

但....我很難做到耶!!


謝謝大家

再會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熊草 的頭像
    小熊草

    享受屬於自己的天空

    小熊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