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在擎天崗上面拍的

我整個快冷死了

只能說南北天氣差很大就算了

北平地和山上也差很大啊

誇張的是我妹還說快一點啦!我快冷死了(你看多麼不想幫我拍!他說如果有戴手套就會幫我拍很美)

總歸一句就是(((沒這個心)))

所以囉臉部打馬賽克是情有可原(可能是個屎臉)

請見諒(跪)


回歸正題這張照片總共穿了三件新衣裳

第一單品介紹的是↗aiko in jp*Nov入冬106 專櫃品牌~低折扣大地色系鬚鬚多層次混搭罩衫外套



看aiko照的時候我還以為類似泰迪熊毛毛外套

結果人家明明寫的是鬚鬚外套

我也太強人所難了

所以我收到的時候挺失望是不好摸

原來專櫃貨也是有不好摸的啊(嗚)

但是很好搭哦!黑色真得是百搭款



釦子部分好像舞台的燈哦



品牌部分我還真得是不了解

尤其是草寫成這樣

整體

舒適度普普
好搭度中上


(好喜歡打分數XDD)


第二單品介紹的是☆KaShin 10'OCT Original☆8.質感滿分蕾絲花邊喇叭袖雪紡上衣~兩色



一開始沒有讓我非常心動

因為雷斯喇叭袖讓我有點畏懼



而且而且!我已經買了好幾件kashin original的雪紡紗

再買下去是第四件kashin original雪舫(而且清一色都是米白色系!超冏)

不過阿~我超推他們原創的質感真得很好而且價格很實在

真得超推的!!!

話說這件得標有好幾百件= =

實在是好可怕

可知道他們的魅力所在了吧

胸口繡花部份不會過於雜

而且搭配簡單的飾品就超好看

雪舫長度也不會很尷尬

要長不長對我來講不好搭配

畢竟是雪紡紗啊


打分數時間

質感甲上上(好懷念的甲上上XDD)

好搭度中上




第三件單品介紹洋芋妹╭【CG2608】100%韓國進口 秋季美型風精緻款多紋雪花邊內搭褲╭共4色



那個衣架真得是復古版的

我也找不到更美麗的了

這件內搭褲還有一個驚奇的效果

就是瘦身效果

整個是緊到一個不行

到褲檔部份可能就拉不上來了

盡量是OK但是腿部像是在穿靜脈區張襪

整個是褲到一個不行

建議如想購買的人真得要考慮一下小腿和大腿在購買

要不買了當瘦身褲也是不賴啦XDD

他的雪花編部分真得好可愛哦

好適合叮叮噹時穿~


打分數時間

舒適度中下

好搭度甲上上



第四件單品A&F破破短褲



這件請人代購的~

每次如果官網在下殺時我真得很衝動想多買幾件

畢竟比台灣的專櫃便宜好多

但是這件我買得太大了

我大概是穿26-27腰那邊

但是這件的26-27是屬於四號對我來講好大哦

應該要買二號才對

不過直感上真得很不錯

破的地方不會太多用拼布似的方式

難怪我都會被迷惑


打分數時間

質感度甲上上

好搭度甲上上


第五件單品NACHU in JP*Oct. #43 知名品牌超低折扣!北歐風格大球球x兔毛綴邊毛帽



這點毛帽最棒的地方就是為成一圈的兔毛

實在是太可愛了

但是不經想起我圍了一圈我家兔子的毛

怪可憐搭~



請忽略我的眼袋

北上這幾天完全沒帶滋養眼部的眼霜上去

導致我的眼睛周圍像是乾枯式的

老了好幾十歲~我的媽啊

我選這頂是白色

感覺任何髮色都可以搭

當然如果你是白頭髮可能被這頂毛帽給掩蓋了XDD

還有上次我不是有說我自己染頭髮嗎

XXXXXX!莫名奇妙我也褪色了啦

我都已經染巧克力了耶...

但褪了就褪了(何時的豁達?)


打分數時間

質感度甲上上

好搭度甲上上





第六件介紹的單品洋芋妹╭【CG2590】100%韓國進口 帥勁個性風修身款刷破鬆緊式內搭長褲╭共4色


(請完全忽略衣架)

這件內搭褲我真得超級喜歡

但是這件前後我真得不知道該怎麼分

所以我都選我喜歡的破洞來穿

喜歡破洞褲但是又不敢露出你的肉肉

就選這件啦


好搭好看又好穿

因為這件讓我更喜歡那搭褲了


打分數時間

舒適度甲上上

好搭度甲上上



第七件介紹單品21原單【W7004】中長款複古牛仔襯衫 長袖可翻5分袖(預購)特價品


(請忽略好皺好皺XD)

這件版型正如賣家所說的偏大

我就是不信邪還是買最小號一樣是好大

所以這件真得不是很喜歡

搭罩衫會好一點哦修飾許多

但收到的時候味道真得不好聞

畢竟不是正品我是在嫌什麼嫌啊(閉嘴)

就很地雷啦

但是我很推薦的是這間的牛仔褲

雖然是水貨

但是好穿.褪色我覺得還好

推薦+1111


打分數

舒適度中

好搭度普普





第八件介紹單品米醬~BYEBYE折扣款拿破崙風格顯瘦長袖T恤



這是我人生第一件ByeBye的衣服



辣妹品牌真得不適合我

但這件因為是T恤所以很好搭啊

而且日本品牌就是質感超棒的

有的例外啦

肩部有一點公主袖這是讓我很害怕的地方

總覺得我穿公主袖真得超怪的

所以我會搭個小外套



拿破崙風格的衣服流行一陣子了我卻沒有半件

畢竟喜歡在買.流行先放下




打分數時間

直感度甲上上

好搭度甲上上



這次購買的這八件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

最近不敢買衣服了

因為去台北我花了好多

卻是買了一些冤望錢....

我朋友說我一直都是= =

但上次定的都已經到貨好險我這裡有錢要不可能被推出去斬了

希望大家喜歡囉


謝謝大家

再會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熊草 的頭像
    小熊草

    享受屬於自己的天空

    小熊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